close

 

 

今年暑假,小人們的學校因為擴班施工的原因,今年無法開辦暑期班,

我和老公討論結果,這個暑假就讓小人在家裡過吧!

但是暑假2個月的時間,我也不想讓小人在吃喝玩樂中渡過,但我和老公都要上班,

老公是固定大夜班,白天早上回來和小人們打個招呼就要睡了,

我是服務業,可以排晚班,早上帶小人,所以安排小人的活動自然就落在我身上了,

暑假前半個月,我就先把小人的暑假課表安排好了,

每天上午上課,下午就送公婆家,請公婆幫忙看管,

原本課程內容很簡單,教小人認字(全家人的名字)、簡單的加減法、畫畫,

遇到媽媽我休假,就帶她們出去走走,跑一跑,耗耗體力,

但主要都是以老大老二為主,老三就在旁邊插插花,

不過整個暑假下來,我自己也越玩越有興趣,

所以原本的課程內容,一改再改,花樣越來越多,

小人也很期待,每天都問我明天要上什麼課,

還有幾個朋友都以為我辭職在家帶小孩了,

附上影片分享給大家,

之後有空,我再慢慢把這些課程另外一一做分享,

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參考一下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99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